沐曦妍光

已退贾正圈,有缘再见

贾正 将错就错

*出道百日快乐!我最爱的少年们!赶在12点前码出这篇贺文
*无脑甜饼,请勿上升


“司机司机,不能快点吗?我赶着去参加婚礼啊!”


“姑娘,实在不能再快了。这堵车我也没办法啊。” 他一脸无奈。


看着一动不动的车龙,我做了人生最大胆的一个决定:立马脱下高跟鞋,下车跑去那间教堂。无视司机欲言又止的表情,我塞给他几张毛爹爹,就开始了我的万里长征。


一路上不少行人对我投来惊奇的目光,还有人拿出手机拍下我这个穿着礼服狂奔的疯女人,心好累啊。可是为了表哥,我忍。


我想我现在的样子一定很狼狈,脸上的妆被汗水打花,湿透的礼服贴着后背。但看到墙上大大的“朱正廷×黄明昊”,我还是忍不住笑起来。


我那表哥是个典型的妻管严,表嫂,呸,正廷哥(小心他听到了打死我)只要一憋嘴,一撒娇,表哥就答应了他所有条件,包括结婚时他的名字要在前面,让他“攻”一天。


“哈哈哈小曦,你怎么变成这样?还光脚。” 你听这无良的笑声,肯定是我表哥。


“你有没有良心,还笑我?路上堵车,我是跑来的,感动吧?”


“哇好感动喔。” 


“黄明昊!哼,今天你结婚老娘不跟你计较。话说你怎么追到正廷哥的?我才出国没多久又把我召唤回来。”


“喔这件事嘛……” 我难得发现,黄明昊的耳朵红了。

-----


那天,黄明昊是被朱正廷的尖叫声吓醒的。他强行睁开眼,刺鼻的酒精味令人作呕,头胀胀的。他只记得昨晚为他表妹送行喝多了,至于怎么会睡在这里,他一概不知。勉强地坐起来,他不禁抱怨了一下:“啊,好痛。”


殊不知这句话听在朱正廷耳里却成了另一个意思。


朱正廷早就醒了,一睁眼就发现一只手正环着自己的腰。他转头看了看,是黄明昊熟睡的脸。朱正廷脑内一片空白,当时没觉得有什么不妥,只想快点去洗个澡。


结果一掀被子,他们两都没穿衣服!


环顾四周,地上都是衣服!


朱正廷两眼一黑,终是忍不住尖叫出声。于是就有了现在两人大眼瞪小眼的局面。


黄明昊一脸懵地看向赤裸的朱正廷,再看了看同样赤裸的自己,脑里闪过无数不可告人的画面。这……自己是上了朱正廷?


而此刻的朱正廷看着黄明昊,脑里也闪过无数不可告人的画面,再想起黄明昊先前那句呻吟,这……自己是上了黄明昊?


僵局最后还是由朱正廷打破,满脸红晕,手一把扯过毛毯,支支吾吾了半天才说了句:


“我我我……去洗个澡。”


在浴室里,朱正廷崩溃了。呜呜呜以后再也不喝得烂醉了。黄明昊是弟弟啊,自己怎么能对他做出那样的事?虽然黄明昊不是女生,但发生了关系还是要负责的。而且听说第一次特别痛,他现在一定很难受,自己一定要负责。


门外的黄明昊也是一脸懊恼。朱正廷不知道,其实黄明昊暗恋他很久了。年少时不明白什么叫爱,黄明昊只知道自己想一直粘着朱正廷,占据他所有的温柔关心,所有的别扭脾气,所有的空闲时光。


直到发现自己会因为他的靠近而脸红心跳,黄明昊才惊觉自己喜欢上了这个哥哥。


所以现在黄明昊心里比起高兴,更多的是内疚和担忧。害怕自己伤害到了朱正廷,也怕他会因此讨厌他。


房间的门“哐”一声打开,朱正廷一脸严肃地走进来。黄明昊一紧张,下意识就开口道歉。


“正廷哥,对不起。” 读不懂朱正廷的表情,黄明昊咬咬牙,继续说下去。


“我…我会负责的,如…如果哥没讨厌我的话。”


说完,他就静静地等待朱正廷的回答,紧握的手心微湿。他觉得以前等高考成绩时,都没这么紧张过。


朱正廷其实吓了一跳。明明是自己对不起人家,他都来道歉了自己还没什么表示。他看着面前还有点羞涩但异常坚定的少年,眼眶有点发热,心脏竟漏了一拍。


“我…我没讨厌你。这责任在我,还是我来负责吧。”


黄明昊还怕他是勉强答应,小心翼翼地说道。


“哥哥不用勉强。”


“真没有勉强。我会负责的。这样吧,你的大学不是在附近吗?要不要搬过来和我住?这样比较方便。”


“好啊。” 黄明昊的双眼亮起,朱正廷没讨厌他,他已经很高兴了,没想到还能和他住在一起。


就是这样,朱正廷开始慢慢被黄明昊攻陷。


首先是每天早上的爱心早餐。朱正廷自己是不下厨的,毕竟上班已经很累了,哪有时间去买菜做饭。


他还记得黄明昊第一天搬进来,看了看空荡荡的冰箱,就马上拉着他去超市买菜。第二天清早,他就听到了厨房里传来噼里啪啦的声音。黄明昊做的早餐出乎意料的好吃,虽然是简单的吐司煎蛋和咖啡,但是却令他精神一振。


接下来还有午饭便当。得知朱正廷每天中午都是叫外卖,黄明昊就在每天早上顺便做一个便当。通常都是蛋包饭,淋上番茄酱的蛋包饭,配着咖喱的蛋包饭。


朱正廷真的很感动,小孩每天愿意早起照顾自己。但吃着吃着蛋包饭还是会吃厌的,他又不好意思跟这么认真的黄明昊说。 


晚上朱正廷躺在床上听着黄明昊平稳的呼吸声,翻来覆去睡不着,脑子里不由地蹦出第一次见到这个弟弟的场景。


那时他们刚搬到这个小区,朱妈妈很热情地带着朱正廷去拜访邻居。按下门铃,朱正廷有点忐忑地拉着妈妈的袖子,也不知道隔壁住着什么人。门一开,竟然是一个小孩捂着脸,调皮地“哇”一声。


当下朱正廷就愣住了,耳边充斥着自家妈妈“啊这小孩真可爱”的惊叫声,自己脑海里的惊叫也好不了多少。这么可爱的弟弟一定喜欢吃糖吧,得送他一颗糖。


于是他就真的这么做了。从口袋里拿出香软的牛奶糖,他笑着递给黄明昊。


“喏,给你。”


“谢谢哥哥!” 小孩甜甜的童音融化了他的心。那时朱正廷觉得黄明昊以后想吃什么,自己都会分给他。没想到现在倒是黄明昊做饭给他吃了。


想了想自己虽然是哥哥,但每天好像除了洗洗碗,什么家务事都没做过。倒是黄明昊一直在默默照顾他,其实真的很好。


虽然以前没和男生谈过恋爱,但如果对象是黄明昊的话,倒也不反感,甚至有点小窃喜。


想通了的朱正廷终于甜甜地进入梦乡,明天就向黄明昊表明心意吧!


谁知道早上他一到厨房,没看到吐司煎蛋,倒看到黄明昊红红的双眼。朱正廷手足无措,他们认识了这么久,黄明昊在他面前哭的情况却少之又少。


“你…你怎么了?”


“没…没什么。其实正廷你应该吃厌了蛋包饭了吧,但我只会做蛋包饭。呜…我会去学做菜的,可…可以让我留在这吗?” 


黄明昊一边说,一边吸着鼻子,肩膀一搭一搭的,看得朱正廷心里发酸,上前一把抱住黄明昊。这个眼里只有自己的傻瓜啊。


“别哭了。我就喜欢你做的蛋包饭,你做什么我都爱吃。而且你当然要留在我家啦,我的小男朋友。除非你不想?”


“没没没!我就赖着你了!”


黄明昊紧紧地回抱朱正廷,厨房里飘着蛋香。

-----

“哇这真是个甜蜜的故事!诶等等……你们那晚不可能**的啊。” 我有点懵了,送行那晚是我送他们回去的啊。


“啊为什么?” 黄明昊也懵了。


“我看你们喝得烂醉,就把你们拖到附近的酒店。嘿嘿,表哥你不是跟我说过喜欢正廷哥吗?所以我就帮了你一把,没想到你们倒头就睡,什么都没发生。我一气就走了。”


“那衣服的事……”


“你们嚷着说热嘛,我就……”


“好啊小曦,你竟然看过我家正正的腹肌,看我怎么收拾你!”


看着他阴沉的脸,我当然是掉头就跑啊。废话,被抓到我会死的。谁知一回头就撞到了笑得特别灿烂的正廷哥,被他一把抓住。


“哇你们合起来欺负我啊,说起来我还是你们的媒人呢!”


今天小曦皮了吗?皮了。
今天小曦挨打了吗?被打了。


将错就错,倒也挺幸福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